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王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王

蜘蛛这一生物相信大家定不陌生,大概像一个大拇指那么大,小的可能只有小指甲盖那么大,但世界上有一种蜘蛛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蜘蛛王亚马逊巨人食鸟蛛。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拜访一下蜘蛛王吧!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王,亚马逊巨人食鸟蛛

亚马逊巨人食鸟蛛又名哥利亚巨人食鸟蛛,是蛛型纲内公认的最大体型的蜘蛛,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最大的蜘蛛。对于蜘蛛类节肢动物来说,亚马逊巨人食鸟蛛的体型可以说用天文数字来描述。这种蜘蛛主要生活于南美洲北部的雨林中,其体型最长可达30厘米,其中包括足部长度。雌性最高可生活25年,体重最高可达230克。

可以捕食蛇却爱吃甲虫

说到它的饮食,也是格外的挑食,它的巨大体型,本可以轻易捕食和吞咽鸟类、老鼠等小型动物。本以为它会同其他蜘蛛不同,但它还是和其他类蜘蛛一样,喜欢吃的一些小昆虫,如蟋蟀、甲壳虫等。果然是蜘蛛王,体型可改,本性不可移啊!

外形可怕攻击力不强

这么大的蜘蛛不管是从名字、技能和体型都可以想到它必是十分威猛的蜘蛛王。但他们对人却是十分和善,即使它们咬了人,它们的尖牙(长达3.8厘米)刺穿了皮肤,这种蜘蛛也很少把毒液注入到受害者体内,相对而言,被捕鸟蛛咬伤的痛感较轻。但当它们腹部的刚毛抖落,这些毛毛很细,而且带有倒钩,一旦进入人眼后,几乎无法移除。

这样的蜘蛛王你觉得可怕吗?如果以后巧合之下碰到可以定不眼去招惹它们,以免被它的毒液伤到!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