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高的人有多高

世界上最高的人有多高

你知道当今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谁吗?又有多高呢?而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所认证的世界第一高人便是来自土耳其的一位名叫苏尔坦科森的男子,其身高是达到了2.47米。甚至在网上有人称世界上最高的人500米,这明显也是不存在的,这种人只可能出现在玄幻小说和科幻电影之中,现实中是根本不存的!

世界上最高的人500米并不存在

在世界上有身高500米的人吗?这样的人只存在于我国的神话传说和小说之中,比如孙悟空他就能变得500米高、如来佛祖的一个手掌就能长达万里,还有封神榜中的犬戎巨人也有500米。但在现实中想要长到500米高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大家也不要被这种夸大的标题所欺骗。500米高的人没有但超过2米以上的人还是非常多的,甚至在我国历史上还记载着一位身高超过3米的巨人,我们在往下来看!

1、清朝詹世钗

在历史上有记载的世界上最高的人便是我国清朝时期的詹世钗了,其身高据说是达到了3.19米,比起姚明还要高将近1米,但关于他记载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他的真实身高到底是不是3.19米我们目前也尚未得知!

2、罗伯特潘兴瓦德罗

而被证实过的史上第一高人便是来自美国的罗伯特潘兴瓦德罗,不过也是早已去世了!他的身高是达到了2.72米,比起目前还在世的世界第一高人苏尔坦科森的2.47米还要高了20多厘米。

3、世界第一高人5米9的人

曾在国外媒体上有过一篇报道,称在某地发现了一个巨型人类骸骨,人们通过骸骨推算得出其主人生前的身高应该是5.9米,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引发过不小的轰动,但随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调查,发现这乃一场恶作剧,巨型骸骨只不过是认为ps出来的!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