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科比妻子瓦妮莎和马龙什么关系

科比妻子瓦妮莎和马龙什么关系

只从科比去世之后关于他妻子瓦妮莎的传闻就没有断过,在网上甚至有传闻称瓦妮莎和科比前队友马龙之间有过一腿,两人关系不一般。那么此事是到底是真是假?科比妻子瓦妮莎和马龙什么关系呢?其实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只是因为马龙在球场上骚扰过瓦妮莎,导致最后和科比决裂,下面我们便一起来回顾一下整个事件!

马龙骚扰瓦妮莎事件回顾

马龙和科比曾都是湖人队的一员,原本来人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其妻子瓦妮莎和马龙之间原本并不熟悉,也没有什么关系,连朋友都算不上!但后来马龙骚扰他的妻子瓦妮莎后,导致科比和马龙决裂,马龙的名声也被毁掉,在赛季结束之后便选择了退役。那么马龙骚扰瓦妮莎事件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便来回顾一下!

据相关报道称,当时科比妻子瓦妮莎带着自己的小女儿来到球场看湖人队的比赛,做到球场的后面位置,而当时正在养伤修养的马龙正好也带着他的儿子在看比赛,但他们却座得比较靠前。但马龙的儿子并不喜欢看球,到处乱跑。瓦妮莎看到之后便给马龙的妻子打了电话,马龙妻子和瓦妮莎是好朋友,于是马龙妻子便对她说让她和马龙做在一起看球,还可以让马龙的儿子和科比的女儿一起玩,于是瓦妮莎便答应了这个要求,之后马龙妻子便把电话给了瓦妮莎,让她去联系一下马龙!

没想到瓦妮莎给马龙打电话后,在电话中却遭到了马龙的调戏,说你为什么不坐过来,给我一个拥抱、你是不是喜欢我,瓦妮莎出于礼貌回答说你作为我好朋友的丈夫,是的。于是瓦妮莎岔开话题说你为什么穿着牛仔裤带着帽子,而马龙的回答更让她生气因为墨西哥小妞是我的猎物,因为她就是墨西哥裔人,于是挂掉电话愤怒的离开了球场,不过当你看了瓦妮莎年轻时图片后你就能明白马龙为什么会骚扰她了。

回到家之后瓦妮莎将马龙骚扰调戏她的事告诉了科比,而科比作为宠妻狂魔当然不能看着自己的女人受欺负了,于是便立马给马龙打电话询问此事,而马龙也并没有隐瞒,回答到哥们,你是知道我这个人的,但科比很强硬的回答说我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但是请你离我老婆远一点,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因为此事而破裂,而当时的科比已经是湖人队一哥了,而马龙只是个老将,两人的地位完全不对等,等到赛季结束之后马龙就退役了!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