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排名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排名

女人对于自己的身材都非常在意,生怕自己长胖了,但并不是所有女人都能保持苗条身材,在世界上有着很多体重超过数百斤的胖女人,甚至还有传闻称世界上最胖的女人重达9000斤,那么世界上最胖9000斤女人是真是假呢?其实是假新闻!今天小编就来一起和大家来看看世界上体重最胖的女人排名,最胖一个重达1500斤!

世界上最胖9000斤女人

就目前而言,世界上并没有体重达到9000斤的女人,连2000斤的都没有,所以这个新闻必然是假消息无疑了!虽然9000斤的女人没有,但体重超过上千斤的女人还是有不少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世界上最胖的女人排名,看看世界上体重最大最胖的女人到底有多重!

世界上最胖的女人排名:

1、卡罗尔耶格尔(1500斤)

卡罗尔耶格尔便是当今世上有记载以来体重最大的女性,也是有记载以来世界上最胖的人。巅峰时其体重是达到了1500斤,不过在1994年的时候去世了,去世时年仅34岁。

2、苏珊娜埃曼(1450斤)

第二位便是苏珊娜埃曼了,她也是当今还在世的世界第一胖,其体重为1450斤,并且目前她的身体状况还非常好,还想着在继续增肥,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为2000斤,相信在未来她真的有可能达到!

3、罗莎莉布拉德福德(1090斤)

罗莎莉布拉德福德曾是美国的一位超胖女性,在1987年凭借545公斤的体重被纪录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成为当时的全世界最胖女人,但后来通过减肥成功减掉了454公斤的体重,在2006年的时候去世,享年63岁。

4、布兰达弗拉纳根戴维斯(1020斤)

布兰达弗拉纳根戴维斯是目前英国最胖的女人,其巅峰时体重达到了510公斤,在她的生活中只有两件事就是吃饭和睡觉,据她自己称,自己也已经5/6年没有出过家门了,每天都是躺在床上吃了睡睡了吃。

5、梅拉罗萨莱斯(1000斤)

梅拉罗萨莱斯也是美国的一位胖女人,曾被称为半吨杀手,因为太过于肥胖导致意外压迫外甥致死,但后来被无罪释放,从此之后她便下定决心减肥,成功减掉了数百斤肉,让她过上了正常的生活!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