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超自然事件之铅面具之谜

超自然事件之铅面具之谜

男子戴铅面具离奇死亡

1966年8月20日,有一名男子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郊区的一座山上放风筝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两具男尸,于是他立刻报警了。

因为尸体所在的地方很刁钻崎岖,警方到了第二天才到尸体的跟前。警察看到尸体的摆放非常的奇怪。两个尸体并排的靠在一起,都是穿着正装,外面披了一件防水的雨衣,并且他们的头上还带了一个全铅打造的面具。

这个面具让警察们都摸不着头脑,不像防辐射面具也不像防毒面具,因为这个面具完全将眼睛给遮住了,但是把脸露在外面。这两个男人为何会以如此奇怪的样子死在山里面。

死者身份后来被确定为巴西的工程师。在死者的周围,警察发现了水瓶,湿毛巾和笔记本。笔记本里面有一页记载的内容非常的奇怪“16:30到达指定地点,18:30摄入胶囊,效果出现后,保护好金属,等待铅面具传来信号。”警察认为这个内容很可能跟死者的死因有关。

疑似与外星人联系

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什么打斗痕迹,并且没有找到谋杀的证据,于是这个案件就不了了之了,但民间还是有很多人在私自调查这件神秘的死亡事件。

根据一些专业人士和记者的调查报告显示,这两个人很可能是一个叫做“灵修科学”的组织成员。当时,在电子技术工程师当中,研究超自然现象的组织是非常的受欢迎的。

并且记者们查到,在4年前的一座山中也发生过类似的工程师戴着铅面具死亡的事件。死者的朋友也说,这个“灵修科学”组织对于外星人和灵魂恨感兴趣,总是做相关的研究,甚至自己打造与外星人联系的机器。

还有人说“灵修科学”组织喜欢用迷幻药来让成员们进行交流,所以很多人认为这两位工程师是因为服用了过量的迷幻药而意外死亡。

这个案件已经离我们很远了,也一直没有被解开。没人知道这两个工程师当晚到底在山上做了什么,也许真的是外星人夺取了他们的生命,也许是因为迷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