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孟晚舟结了几次婚 到底是真是假

孟晚舟结了几次婚 到底是真是假

孟晚舟嫁了八次是怎么回事

孟晚舟四次结婚了吗,网上都在传闻孟晚舟四次结婚,这到底是真是假?现如今孟晚舟被扣留在海外,不少媒体都在好奇,孟晚舟的老公是否会陪伴她,一起在温哥华暂时生活一些日子。孟晚舟结了几次婚,为什么有关于孟晚舟另一半的相关信息这么少呢,是因为孟晚舟在保护自己的婚姻,不想被媒体过多的关注吗?

孟晚舟结了几次婚

孟晚舟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她美丽大方,又低调谦和,网传代号华为公主。毕业曾在建设银行工作,后进入华为,从接电话的前台秘书做起,一路成长,现任华为常务董事兼CFO(首席财务官),很有华为接班人的势头。孟晚舟今年44岁,网传嫁给了华为高管徐伟文,但孟晚舟在接受21世纪媒体采访时公开辟谣:我先生根本不是电信行业人士,我们有两个孩子,儿子10岁,女儿4岁。

孟晚舟老公资料背景

作为华为集团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为什么4次结婚?这不过是一个谣言。孟晚舟作为华为首席财务官,父亲又是知名企业的老总,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孟晚舟,就算不用奋斗都拥有巨额财富,这毕竟是华为集团创始人的女儿。此外,孟晚舟历任丈夫是一个神秘人物,目前还没有孟晚舟历任丈夫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