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永歆跳绳撑破内衣 张永歆破衣门事件

张永歆跳绳撑破内衣 张永歆破衣门事件

张永歆来到内地参加活动

当年准备来大陆发展的台湾艺人张永歆,受到某网站的邀请,来到大陆拍摄《仙路争锋》女主封面大片,中间有一个小节目,身处篮球场的张永歆为观众们表演跳绳中的双飞这个花式绝招,没想到在跳绳的时候,可能是上围太大的原因,扣子崩开了,导致张永歆也是瞬间走光。

张永歆活动中跳绳

不过张永歆还是很敬业的,为了完成任务没有停下拍摄,一直持续到拍摄结束,也让很多网友赞叹她的敬业,不过估计旁边的人都已经留出鼻血了吧,在蹦蹦跳跳的时候张永歆的上围可是一直在晃动的,号称E奶女神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她的身材也因此再次受到了大家的热议。

张永歆跳绳时扣子崩开

就在破衣门发生没多久之后,网友们也是对此猜测了起来,毕竟很多艺人都用过类似的方法炒作,而这次张永歆是不是故意为之呢?不过不管如何,都是我们自己的猜测了,而自从发生了破衣门之后,显然张永歆得到了很高的热度,更是有很多人开始对她熟悉起来了,不得不说破衣门无形中也算是让她火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