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显欣哪年出生真实年龄 小巩俐个人资料

周显欣哪年出生真实年龄 小巩俐个人资料

周显欣今年多大了

原来周显欣是1982年生人,今年36岁,在获得医学学士后不满目前状况,于是参加了选美比赛,获得冠军而归,因此之后赴日本培训,回国后报考了中戏,之后凭借不懈的努力考上了研究生,经历十分传奇。由于她与当红女星巩俐的外貌很是相似,人称小巩俐,这给她带来机遇的同时,也让她颇感压力。

周显欣个人资料

她的老公是制片人卢波,他们结缘于电视剧《金战》,杀青之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闪婚了,几乎称得上是先结婚后恋爱,虽说听起来有些冒险,当时她的家人与朋友也不是十分赞成,不过他们婚后的日子也是十分甜蜜与幸福,看来周显欣是赌对了。

周显欣影视作品

如今,周显欣的事业也是蒸蒸日上,2001年,《周渔的火车》让她有了关注度,后出演了一些作品,终于之后在电影《高考1977》中的演绎令她真正走红,自此邀约不断。今年十二月份播出的《那座城》她也有参与,并且奉献了极为精彩的表演,大家对她好评不断,圈内人士也给出了她极高的评价。她出色的演技和不懈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她一直在摆脱外貌给观众带来的刻板印象,祝愿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