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罗家英和汪明荃有孩子吗

罗家英和汪明荃有孩子吗

人们都说吴孟达是周星驰的黄金配角,而其实,罗家英和星爷搭戏,画风也是非常有特色。除了《大话西游》之外,罗家英和周星驰合作的另一部电影《国产凌凌漆》想必很多人也都有看过,片中,罗家英的脑洞和无厘头绝对也是让人笑喷。

罗家英出道数十载,演过的作品不计其数,虽说大多只是配角,但罗家英也用他的演技和能力征服了无数人。

而在生活中,罗家英的感情私生活也很是精彩,他曾有两段婚姻,头一段婚姻维持时间很短,也鲜有人知。而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故事可谓人尽皆知,并且像偶像剧一般浪漫。

罗家英生于1946年,今年已经72岁,94年成名之时,他已经年近50岁了,而在此之前,他其实已经出道了很多年。

罗家英出身粤剧世家,从小就学习粤剧,基本功扎实,后来又师从吴少廉、粉菊花、吕国铨、李万春和刘洵等大师,学得一身好手艺。

21岁起,罗家英便开始担当文武生,24岁便组成多个剧团,踏上粤剧表演之路。到目前,他已经从艺50余年,是圈内有名的粤剧表演艺术家。

1987年,41岁的罗家英和汪明荃比他小一岁的女艺人,也是他的现任妻子汪明荃相识。二人结缘也非常偶然,当时,粤剧《穆桂英大战洪州》导演邀请罗家英出演男主角杨宗保,而女主角恰好是汪明荃,经过这次合作,都曾遭遇过失败婚姻的二人互相被对方所吸引,于是坠入爱河。没成想,这一恋就是21个春秋。

罗家英和汪明荃的恋情一直持续了好多年,期间也曾不时传出罗家英向汪明荃求婚的消息,还有二人结婚的传闻也是不断,但最后却不了了之,甚至,有传罗家英曾向汪明荃经历了19次求婚

不过,虽然爱情长跑多年,但两个人的感情却始终非常要好,甚至可以说是生死相依。

2002年,55岁的汪明荃被确诊患上乳腺癌和甲状腺癌,好在发现及时,进行手术后癌细胞并没有扩散,算是有惊无险,不过对于癌症的恐惧,汪明荃也曾郁郁寡欢,心情低落。而罗家英一直支持和鼓励她、开导她,逐渐令女友走出阴霾。

没想到,两年后罗家英也被查出肝癌,后来在汪明荃的陪伴下,他接受了肝癌手术。手术很成功,经过一段的康复后,身体恢复不错。汪明荃也为他放弃手头工作,一心照顾罗家英。

经历了人生的种种遭遇之后,两个人也更加珍视彼此,终于,在携手走过了21个春夏秋冬之后,罗家英和汪明荃于2009年5月2日这一天登记结婚,正式结为夫妻。

罗家英和汪明荃绝对堪称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携手数十载,因为汪明荃曾经因流产而导致无法生育,至今膝下未有一儿半女,成为小小遗憾。

但是,在爱情中孩子不是唯一,重要的是对彼此的那份真爱,他们守护彼此不离不弃的浪漫爱情,让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