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韩庚解约事件结果

韩庚解约事件结果

我们知道,现在很多国内的艺人都有在韩国做练习生出道的经历,而要说起在韩国出道的鼻祖,那就必须是韩庚了。2005年,韩庚作为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国籍成员正式出道,后来还担任Super Junior-M的队长,事业发展如日中天。

不料,2009年12月21日,SM旗下Super Junior-M组合参加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某音乐颁奖晚会,而在活动结束后,韩庚却在没有任何征兆、没有与任何人打招呼的情况下突然离队,此后消失长达108天。

韩庚的突然出走,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在韩国生活的五年间,韩庚与Super Junior的成员们同吃同住,培养了深厚的兄弟感情。但韩庚并没有事先和他们提及解约的决定,以至于消息出来后,一些成员表示了不理解与愤怒。

那么,韩庚解约事件真相如何,韩庚又为什么退出SJ呢?

时隔一年后,韩庚解约案终于在他单飞一年的当天宣判。在单飞一周年之际,韩庚首次透过媒体袒露心声,揭秘解约的最全始末,以及成长经历中的辛酸。

12月21日对于很多人来说与往常一样普通,而这一天对于韩庚的意义却尤为重要。不但是他单飞一周年的纪念日和新书发布会,而且与老东家韩国SM公司斡旋一年的解约案也终于在这一天宣判,一审判决韩庚完全恢复自由。而此时的韩庚,对这个判决结果却显得很平静。

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采访到韩庚,原来让他不顾手足兄弟情毅然做出出走的决定,其实缘自韩国演艺圈残酷的生存环境。17岁时,韩庚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中专班毕业,参与了韩国SM公司在中国举行的选秀比赛,最终以3000:1的比例脱颖而出。19岁时前往韩国开始了长达6年的异国打拼。

而幸运的背后,付出的却是别人体会不了的艰辛,在竞争激烈的韩国演艺圈,艺人出道前要经历严酷的培训,培训期通常长达4到5年,培训过程中,学员不许请假、不许生病、不许随便回家。在残酷的磨练下,淘汰者和放弃者每天都有,韩庚却成为了韩国严酷培训体制下的幸存者。2005年,韩庚以Super Junior唯一中国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2008年又以队长的身份,带领Super Junior-M进军中国市场。

当时主持人也问了他很多的在韩国的经历,他表示说了其实虽然这个行业看上去非常的优秀,但是其实里面都是毒药来着的,每一个人都是被包装出来的,我们看到的都不是最为真实的他们。韩庚还说到自己根本是不喜欢唱歌还有跳舞,但是奈何的是后来居然被韩国星探选去了当艺人,才开始了这条道路的。

韩庚称当时自己做出离队和解约这样在外人看来根本无法理解的决定,是经过了长达两年的慎重考虑的。至于解约的真正原因,韩庚至今仍不愿多说。而韩庚的经纪人孙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孙乐称,韩庚其实压抑很久了,有段时间每天给亲友打电话,不是抱怨,就是发泄,直到有一天韩庚对自己说:韩国自杀率那么高,你想看到我和他们一样吗?我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此外,网上也有传闻称韩庚当时会解约是因为他在韩国受到了不平等的对待,在团队里面他是唯一的一个外国人,所以受到了其他人的排挤和不平等的对待,在镜头和装扮上面,韩庚从来都是吃亏的,另外就是付出和回报上面,现在的他看到自己付出了那么的多,反而是受到其他人的攻击,后来的他压力大再加上看不到希望,因此在深思熟虑之后决定解约。

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近十年的时间,韩庚单飞后的发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也希望未来韩庚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