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再见胡歌哭了是哪个节目视频 杨幂是不是喜欢着胡歌

杨幂再见胡歌哭了是哪个节目视频 杨幂是不是喜欢着胡歌

杨幂再见胡歌哭了

有一次杨幂和胡歌一起上了一个综艺节目,他们一起上台的时候,可以看出当时杨幂眼睛特别的红,都不敢看胡歌,只顾着自己上台往前走。杨幂曾经是很喜欢胡歌的,但是胡歌对他的感情仅仅是合作伙伴。胡歌确实把杨幂伤得很深,虽然他有尝试去挽回他们之间朋友的关系,但是杨幂并没有答应胡歌。

杨幂和胡歌关系亲密

最受大家关注的是杨幂和胡歌的微博,杨幂曾经取消过关注,但是后来又重新关注了回来,她还提前和媒体打了招呼,说自己最近身体不好,可能说出来的话并不是那么恰当,但是也在众人面前表示了她重新关注胡歌的微博,是因为两个人之间开玩笑的原因。

杨幂和胡歌是朋友

不管是真是假,他们毕竟有过一段三年的感情,虽然最后没有走到一起,但是在杨幂结婚的时候互相也表达了祝福,也释怀了过去。而且现在他们也是朋友,而且杨幂还请他到过北京来看过她的首映礼,最后还是以关注微博为条件开玩笑的才重新恢复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