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冰冰任泉晒合影 李冰冰任泉什么关系

李冰冰任泉晒合影 李冰冰任泉什么关系

李冰冰为任泉庆生

这一对大家心中的金童玉女,一直都很希望两个人在一起,而这次合影也是让大家觉得特别甜,如今看到两人亲密和合照,粉丝们觉得非常甜,任泉和李冰冰两个人第一部作品就是合拍的,而在最开始拍摄《少年包青天》的时候两人在剧中的CP也是变成了很多人的回忆。

李冰冰和任泉合照

不过,让很多粉丝可惜的是,两个人有点像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一直没有跨出最后一步,甚至连李冰冰如今的男朋友许文楠都是任泉介绍的,而许文楠和李冰冰在一起之后,两人的年龄差也没有影响到两人,恋爱的这一年也是一直没有负面消息传出。

李冰冰和任泉剧照

也许很多粉丝们最终都没想到,李冰冰宣布恋爱的时候,男友不是任泉,不过李冰冰和任泉仿佛没有被这件事影响,显然两个人最开始就并不准备更进一步,毕竟他们两个人想要在一起的话,别人可能根本没有机会,不过即使是这样,小编心中还是会有遗憾,在此,小编也祝任泉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