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秀波事件 吴秀波事件压下去了吗?

吴秀波事件 吴秀波事件压下去了吗?

吴秀波事件是什么事

在不久前,十八线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文,原本像她这样的艺人是基本没有人关注的,因为演技没演技,要资源没资源,所以基本没有多少粉丝,但是此次她发的东西却在娱乐圈中起了不小的震动,她称自己和吴秀波维持了七八年的地下恋情,而我们都知道吴秀波是已婚了的,这件事让很多人都无法接受,在一开始都以为是哪个明星炒作搞起的碰瓷新闻。但是后面发生的事却让吴秀波的粉丝们感到无力。

吴秀波出轨陈昱霖

被誉为是娱乐圈纪委的王思聪也在这件事上掺和了一脚,在其微博上大骂吴秀波是渣男,更是替陈昱霖感到不值,做了那么久的情人,最后换来的是几年的监狱。也是如此,吴秀波在网络上被骂的很惨。

王思聪怒怼吴秀波

不过让很多网友疑惑的是,在发生这件事后的吴秀波似乎没有发生什么事一样,照常上节目和拍戏,让很多人感到无语,而如今谈论这件事的人也是越来越少了,似乎这件事已经被压了下去一样。不过还是希望能够给我们一个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