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薇怎么摆平章子怡的

赵薇怎么摆平章子怡的

赵薇和章子怡两人在圈内的地位都是相当的高的,简直就是国内很是大牌的艺人了,但是两人却常常传出来不和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并且甚至还不是因为工作上面的缘故,反而是因为感情之事,就让人感到更加的惊奇了,赵薇怎么摆平章子怡的,揭秘两人之间的矛盾令人咋舌?让我们来看看吧。

赵薇摆平章子怡

到底两人是不是有什么难以解决的恩怨呢,其实这是和赵薇的老公黄有龙有关系,大家都知道黄有龙简直就是一个超级大富豪来着的,虽然看上去是一个很是憨厚老实的人,但是能够到今日的人,定然也是不简单的,当时的赵薇在和黄有龙结婚不久之后,感情也是非常的甜蜜的,后来还有了一个很是可爱的女儿。

赵薇和章子怡有矛盾

在她怀孕的时候,黄有龙居然是没有陪伴在身边的,居然是和章子怡关系相当的好,当时的黄有龙甚至还专门的去了日本和章子怡两人共度生日,开了一个聚会的呢,并且还听说是章子怡的一些奢侈品,还是黄有龙送的,她的电影,也有着黄有龙一份很是大力的支持在里面,看到这里,两人之间没有什么鬼小编是不信的。

赵薇章子怡长期不和

而当时的赵薇还在怀孕期间呢,想想听到这样子的消息是多么的伤心的了,但是赵薇也不是一个那么的简单的人物,她还是安心的养胎,并且还是和黄有龙那么的恩爱,现在的她还把自己的事业发展到那么的好,简直也是相当的厉害了,看来赵薇也无需摆平章子怡,毕竟地位在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