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雨桐近况怎样 李雨桐爆料薛之谦什么料

李雨桐近况怎样 李雨桐爆料薛之谦什么料

说到薛之谦很多的网友们也是非常熟悉了,很多的网友们都非常他的歌曲,可以说他的歌曲大多都是悲伤,而且是非常悲的那种。还有就是他本身搞笑的特质,很多的网友们都称他为段子手,他和李雨桐的事情之前在网上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在那一次被李雨桐实锤了以后,薛之谦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也变了不少。那么2018李雨桐近况怎样?李雨桐还会爆料薛之谦什么料。

2018李雨桐近况怎样

本来这件事情被很多的人渐渐都忘记了,但是在之前火星情报局中的一期,薛之谦也是哭了说到大家会知道真相,一时间很多的网友也很难过,都认为是不是冤枉了他。但是这边薛之谦刚哭完,很久都没有动静的李雨桐连发了四条微博曝出薛之谦和其他女明星的故事,并且李小璐也被牵扯了进来。

李雨桐爆料

李小璐被点了出来加上之前的娱乐风波,很多网友们也都在议论,之前是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再一次被网友们嘲讽了,通过这件事也看出来贾乃亮和李小璐也是离婚了,他的姐姐也是看不过去了直接站出来为贾乃亮发声,其实就包括小编自己也挺心疼贾乃亮的,爱上了这样的一个女人。

李雨桐薛之谦恩怨

就在他的姐姐发生不久以后,我们也看到李雨桐删除了关于爆料薛之谦的微博,之后还说伤害无辜的人并不是她的本意,还是继续忍把。或许是对于伤害了无辜的贾乃亮一种歉意把。她说她忍了,不知道后续还会不会曝出一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