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祖蓝爸爸真实身份被曝光

王祖蓝爸爸真实身份被曝光

近年王祖蓝成为屏幕上的宠儿,频频出现在多个节目当中,因为对于王祖蓝的话题,从未停止过。而王祖蓝的家人也因其成为关注热点。很多人曾在荧幕上见过王祖蓝的妈妈、王祖蓝的妹妹、甚至王祖蓝的外婆也有出镜。网民纷纷猜测王祖蓝的爸爸怎么没有消息呢?是不是身份来路大有问题?

王祖蓝和妈妈

有人说他的父亲是香港演员王严华,因为王祖蓝和他长得很像,而且两人都姓王。还有人说他的父亲是黄光亮,虽然网上怀疑猜测很多,但是都并不属实,王祖蓝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父亲是一名运泥车司机!

王祖蓝和爸爸

最近王祖蓝在社交平台上用一封家书追忆已经去世的父亲,原来王祖蓝的父亲在16年前就已经去世了,在王祖蓝的家书当中不难看出王祖蓝和自己的父亲感情非常深厚,不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王祖蓝和自己的父亲长的一点都不像,王祖蓝是长的比较像妈妈了!

王祖蓝父亲去世的时候他还是一个没有毕业的学生,家里本来就比较拮据,父亲离世家里最重要的经济来源也都没有了,于是王祖蓝便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每天只能去电台兼职写稿来贴补家用,好在那个时候他进入TVB的第一年是做的一个儿童节目,收入还算稳定。不过由于王祖蓝长得不好看个子也不高,所以能得到的机会非常少。所挣到的钱也仅仅只够家里的日常开销而已!

好在上帝都是公平的,努力的人运气总是不会太差,后来的王祖蓝被曾志伟看中成为了曾志伟的弟子,曾志伟也会给王祖蓝一起好的资源,再后来因为内地的一档综艺《百变大咖秀》王祖蓝在里面的表现非常深入人心,也因为他在《百变大咖秀》中精彩的表现,为他后面成为跑男的固定嘉宾打下了基础!

王祖蓝和妻子

之后王祖蓝的发展就越来越好了,不仅事业上越来越成功,还收获了美满的家庭,娶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老婆。近日王祖蓝还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自己妻子怀上了宝宝的好消息,现在真的算得上是人生赢家了!王祖蓝这一步一步走来确实不容易,怪不得人人都说王祖蓝很厉害了!最后对于王祖蓝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赶紧留言告诉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