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Trouble maker解散了吗

Trouble maker解散了吗

trouble maker是什么意思?张贤胜和金泫雅组成的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解散了吗?今天,多年未有活动的trouble maker上了热搜,而原因也让人有些唏嘘。金泫雅和金晓钟公开恋情后,有网友发现了张贤胜两年前ins中的一条内容赫然写着goodbye 祝你幸福,被指疑似祝福泫雅,也让张贤胜金泫雅这对当年红极一时的trouble maker组合上了热搜。

据悉,Trouble Maker组合是由韩国CUBE娱乐公司于2011年推出的双人限定组合,由韩国歌手张贤胜与女子演唱组合4Minute成员金泫雅组成。Trouble Maker2011年12月1日发行首张同名专辑《Trouble Maker》而出道,2013年10月发行第二张专辑《Chemistry》后淡出人们视线。

虽说当年的Trouble Maker组合有点昙花一现,但也曾是红极一时,并且张贤胜和金泫雅两位成员也不时被曝出绯闻,但却始终没有获得证实。

近日,在金泫雅认爱金晓钟后,有网友扒出了张贤胜两年前的ins,其中一条内容引发网友脑补:张贤胜2016年在ins发了一条goodbye 祝你幸福的内容,配图里还有女款牛仔短裤,加上泫雅透露出的和金晓钟开始交往的时间,不禁让人猜测泫雅和张贤胜在一起过。

Trouble Maker是什么意思?中文直译的意思是麻烦制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