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侯梦莎结婚了吗?

侯梦莎结婚了吗?

《我是特种兵》系列在播出之后便受到广大剧迷的一致好评,王宝强更是因此一炮而红。而其他演员虽然没有和王宝强一样大火但是其知名度也提高了不少。最近在《我是特种兵》中的主演任柯诺和侯梦莎被传已经结婚了,并且还有侯梦莎的婚纱照流出引起了很多剧迷的关注。任柯诺和侯梦莎真的结婚了吗?侯梦莎的婚纱照是怎样的呢?

侯梦莎被传任柯诺结婚

在戏里饰演女狙击手的侯梦莎更因细腻生动的演技被网友赞为新一代的军旅女神。而任柯诺与侯梦莎可以称的上是剧中的欢喜冤家了,二人不但在我是特种兵中哟颇多的对手戏。并且在今年热播的《铁核桃》中对手戏也十分多,而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说在很多网友心中将二人组成了Cp。

侯梦莎和任柯诺合作颇多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二人却只是单纯的合作关系,所以关于任柯诺和侯梦莎被传已经结婚了的消息完全是谣言并不可信。并且在现实生活中侯梦莎除了演员的身份外还有另一重身份,而这重身份注定了她不会和其他明星一样炒绯闻。

侯梦莎的你另一重身份是军人

侯梦莎除了作为演员的身份外还是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的一员,军中纪律严苛是众所周知的。也因此侯梦莎不会也不能去炒绯闻,所以说侯梦莎曾透露自己27岁现在还是单身是绝对可信的。男友都没有又怎么可能结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