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胜利拉皮条是怎么回事

胜利拉皮条是怎么回事

韩国偶像男团BigBang成员李胜利拉皮条是怎么回事?当初胜利出道时,曾因为帅气的外表和惊人的才华,而圈粉无数。没想到如今,全网都是胜利拉皮条、胜利夜店承认行贿各种丑闻满天飞。胜利拉皮条是怎么回事,胜利人品和私生活真的有问题吗?直到现在,依旧有胜利的粉丝不服,认为自己的爱豆是被人冤枉的。

李胜利黄赌毒全沾人品恶劣

胜利(中文名:李胜贤)被媒体接连曝出负面新闻,胜利拉皮条是怎么回事?1月时候,李胜贤投资的夜店被媒体曝出涉暴丑闻,一名女性在夜店内被保安群殴断了3根肋骨,另有知情人曝出李胜贤的夜店内有涉黄、毒品等非法交易。接二连三的丑闻曝光后,李胜贤所属娱乐社公开道歉,表示李胜贤在3月入伍前已卸任夜店理事职务。在近期的演唱会上,李胜贤也向粉丝致歉,对自己的轻率感到后悔和丢脸。

胜利拉皮条是怎么回事

据悉,李胜贤已尽可能缩短因服役入伍造成的空白期,预计成员会在2022年全体回归。而就在夜店丑闻还没调查清楚前,今天中午(2月26日),韩国媒体D社再度爆料李胜贤早在2015年曾涉嫌充当皮条客,假如爆料属实,李胜贤的形象将会一落千丈,还将面临警方调查及推迟入伍。据D社曝光的这份聊天记录显示,在2015年12月6日当天,李胜贤与生意合伙人刘某,以及公司男职员金某在聊天室内讨论接待来自台湾投资商的安排事项。

胜利现在近况怎样

其中,李胜贤就主动在聊天室内要求职员金某为投资商安排可以夜宿的小姐,并要求招来的小姐可以陪睡又不会带来麻烦。此外,李胜贤还嘱咐下属为投资商安排在江南区的夜店VIP包房休息。不过,在D社曝光这份3年前的聊天记录后,所属娱乐社很快就做出回应,称媒体引用的这份聊天记录内容纯属捏造,并非事实,会依法追究造谣者的责任。此外,D社方面也未确认当天夜宿交易是否发生过,这份关于李胜贤为投资商安排高级服务的对话也有待查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