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ktv谢霆锋抱着王菲照片 谢霆锋王菲结婚了吗

ktv谢霆锋抱着王菲照片 谢霆锋王菲结婚了吗

谢霆锋,歌手、演员、音乐创作人、制作人、主持人、青年企业家、PO朝霆创始人。王菲,中国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如今网上爆料出谢霆锋在ktv抱着王菲的照片,大家都议论谢霆锋王菲2018年结婚了吗

谢霆锋王菲照片

王菲近期频繁参加综艺节目,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线中,又一次吸引了网友的眼球。人们纷纷在网上搜索王菲和谢霆锋最新的消息,迫切想知道他们两人的感情状况和相处状况。更有网友晒出了一张谢霆锋在ktv抱着王菲的照片,照片中王菲小鸟依人,女神秒变小女人,像个小鸟一样依偎在谢霆锋的怀里,这样的关系让他人看起来特别像是在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十分的甜蜜恩爱。

ktv陈奕迅王菲合唱

经过大家的审视,王菲和谢霆锋他们两个的性格还是很像的,都属于那种不喜欢炒作自己的,个人比较低调,在圈中都是冷酷无情,高冷的存在。从他们的性格我们就能基本判断,他们两个人可能是因为不愿意承受婚姻中的鸡毛蒜皮小事,才选择结束自己的这一段婚姻。但是他们并没有能在孩子面前树立好的榜样,所以很多的网友不理解他们,破口大骂王菲和谢霆锋,评价他们两个是很自私的人。

谢霆锋王菲资料简介

如今网友爆出谢霆锋在ktv抱着王菲的照片,并质疑他们两个2018年结婚了吗,我想这可以理解,同时也希望网友能尊重他们,两者都是自由身,有绝对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