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姝个人资料 陈姝和罗晋是什么关系?

陈姝个人资料 陈姝和罗晋是什么关系?

近日,由袁东、陈姝、金扬、关泽强等领衔的三集迷你剧集《爱情有毒》再次登录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普法栏目剧播出,剧中陈姝扮演的铁成警官不仅干练果敢,同时陈姝的性感气质也让观众一览无余。

剧中,铁成警官为了拿到郑旭东犯罪的证据,乔装打扮成性感女郎深入虎穴,不得不说,这样的铁成警官是不是让大家耳目一新呢?

对于经常看普法栏目剧的观众来说,陈姝饰演的铁成警官大家一定非常熟悉,这个角色才多部普法栏目剧中出现,比如苦窑、孽债、血钻、赎命、爱情有毒、心仇等等。

其实,除了在多部普法栏目剧中有精彩演绎之外,陈姝也成功塑造了不少的经典角色,比如《克拉恋人》中的方文熙、《大峡谷的女人》中的叶子、《大汉口》中的何亦竹等等。

据悉,陈姝1984年2月8日出生于黑龙江,1998年9月至2002年7月在中国歌舞团艺术学校学习,2002年9月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深造,2006年6月毕业。2005年5月,陈姝参演由黄绣谊同志的事迹改编的彩色故事片《春天花会开》并出演女二号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陈姝是一位轻时尚的女演员,表演专业功底获得很多导演的赞赏与称赞,并且她的外形也非常漂亮有亲和感,即便是素颜,陈姝的气质也非常出众。陈姝身高165公分,体重90斤,陈姝微博:weibo-com/chenshu28。

2015年,陈姝凭借《克拉恋人》中高冷女医生方文熙一角被观众熟知。剧中,方文熙傲娇扭捏,却又不失大方得体,成熟敏感,却知道成人之美,她喜欢着雷奕明,一直默默付出,却不到爱的回应,被网友评价为该剧中最暖心的女性角色。

也正是因为《克拉恋人》中与罗晋的合作,外界也对陈姝和罗晋之间的关系揣测颇多,甚至有传闻说陈姝曾示爱罗晋被婉拒,不过最终也只是传闻而已。

对于在剧中的人物设定,陈姝表示,戏里和罗晋是医院同事,即使没能成为恋人,两人依然是很好的朋友。而戏外,两人的关系也不一般,竟是同班同学。

谈及与老同学的合作,陈姝笑着表示:因为私底下很熟,所以不会觉得尴尬,反而有时候特别想笑场。而被问及对于罗晋在剧中的表现时,陈姝则说道:生活中的罗晋跟雷奕明在某些方面挺像的,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因此他是适合该角色的不二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