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谢依霖首晒女儿照片曝光引人围观

谢依霖首晒女儿照片曝光引人围观

hold住姐谢依霖在一个月前生下女儿后就坐月子了,如今终于可以出关了,网友们大呼时间过得真快,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而谢依霖也首晒女儿照片,万万没想到的是谢依霖的女儿竟然如此的萌萌哒。

谢依霖

谢依霖满足大家的愿意,第一次晒出女儿的照片,网友们期待了一个月,终于见到了谢依霖女儿的庐山真面目了。谢依霖素颜侧躺着床上,正在给女儿喂奶,眼睛专注着小棉袄,脸上微笑着洋溢妈妈的幸福,小宝宝认真的吃着奶,肉嘟嘟超级可爱,宝宝长得这么好,也说明谢依霖母乳还是挺有营养。

谢依霖女儿

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谢依霖的女儿长得怎么样,通过把照片放大,大家可以看到hold住姐女儿肤色比较黑,浓密毛发比较柔软。谢依霖女儿小正在努力吃奶,模样圆润可爱,胖嘟嘟的脸颊、一双眼睛随了妈妈。

谢依霖

hold住姐谢依霖,总是那个大大咧咧玩得开的小姑娘,不论是公开结婚、怀孕,还是宣布产女,风格都不变,但也都收到了满屏来自网友的祝福!在宣布结束喜讯时,hold住姐说:老娘也是有人要的。在公开怀孕时,谢依霖说:我不是胖,我是怀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