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哈琳个人资料微博真名父母是谁

哈琳个人资料微博真名父母是谁

看过《放开我北鼻》的小伙伴们一定对这位呆萌小萝莉哈琳Helen印象深刻,超萌的表情和可爱的模样堪称是所有人心目中最理想的女儿,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可以瞬间将你萌化掉~而近日,这位甜心小公主又来到了天天向上的舞台,可爱表情简直要把人萌哭~

据悉,小哈琳来自福建,2014年出生的她是家里最小的宝贝,她还有一个哥哥Happy哈彼和姐姐Honey哈妮,其中哥哥10岁,姐姐五岁半~

很多人都好奇,呆萌可爱的哈琳是不是混血儿呢?哈琳父母是谁干什么的?

目前,哈琳的父母是谁并没有公开消息,但可以确定的是哈琳Helen的父母都是中国人,所以哈琳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哦,并非混血儿。

另据哈琳微博(哈彼的哈妮和哈琳)资料显示,她是前威尚(天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小演员。

在《放开我北鼻》中一炮走红的小哈琳萌翻众星,和马天宇组CP,被Henry大赞是小天使,于小彤对她更是爱爱爱不完~

而这次来到《天天向上》的舞台,大张伟和小哈琳的互动更是让人甜到cry,贡献出无数表情包~

大老师也是开心的不行呢~

除了拥有卖萌耍赖的必杀技之外,哈琳宝宝其实在生活中也是一位非常乖巧懂事的小公主,喜欢干活,在舞台上还现场教大家洗手。

就问你,酱紫可耐非常的萌宝你是喜欢呢还是喜欢呢?(文/小星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