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国荣为什么要自杀 张国荣跳楼自杀内幕

张国荣为什么要自杀 张国荣跳楼自杀内幕

娱乐圈艺人选择自杀的原因有很多,毕竟娱乐圈的竞争十分激烈,同时又充满了各种极其复杂的利益关系。提到艺人张国荣,至今仍然是很多人难以忘记的巨星级人物,虽然张国荣离开我们已经很多年了,但仍然有不少人对他的风采为之着迷。那么张国荣为什么要自杀呢?张国荣跳楼自杀不为人知的内幕曝光。

张国荣为什么要自杀

张国荣,香港著名演员,歌手,是一位在全球华人范围内都具有巨大影响力的艺人。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乐坛,张国荣凭借着独特的个性和舞台魅力享誉整个亚洲,无数少男少女为他疯狂。从他的电影和音乐中,我们不难看出张国荣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艺术家,他带给我们的艺术造诣足以穿越时空。

张国荣自杀

2003愚人节当天,一则新闻引发无数人的震惊和悲痛,那就是巨星张国荣在香港文华酒店选择跳楼自杀,那么张国荣为什么要自杀呢?事实上从张国荣的歌曲和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他多愁善感的一面。另外他的出道经历也堪称曲折,在舞台上唱歌曾遭到无数人的嘘声,以及媒体的不实报道都对他的精神造成了巨大打击。

张国荣有抑郁症

事实上在张国荣跳楼自杀的前一个月,他就已经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而诱导他病情加重的重要诱因就是其电影遭到停拍的事件,当时张国荣对于该电影倾注了很多心血,但最后却遭到了投资方的撤资,这也是导致他精神崩溃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