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霉霉抖森为什么分手

霉霉抖森为什么分手

公开资料显示,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至今已交往九位男朋友,并且个个都是大有来头,从最初的第一任男友乔乔纳斯(Joe Jonas)开始,到现任男友乔阿尔文(Joe Alwyn),霉霉姐的感情生活绝对是堪比大片一般精彩,其中不仅有27秒的电话分手的精彩片段,还有历任男友们的颜值和名气也绝对令人叹服。

霉霉抖森为什么分手?

2016年5月,霉霉和前任男友加尔文哈里斯被爆分手后,仅仅一个月,她便和英国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传出恋情,抖森的大名想必大家都门清,不仅相貌堂堂,富有才华,还是一位实实在在的绅士,懂礼貌在圈里也是出了名的,并且演技那也是杠杠的。

两人恋情曝出后的一段时间,他俩简直不要太甜,秀恩爱也让人腻的慌。不料,仅仅交往三个月之后,2016年9月却突然宣布分手。而关于霉霉抖森为什么分手的原因,网友们也是关注非常,因为他俩实在是太有名,并且也是相当般配,分手后据说曾有一段时间抖森深陷情伤很是难熬。

对于分手原因,也有传闻说是霉霉和抖森的爱情观不同,一个高调,而一个又不想太高调,就这样搞不到一块,最终分手。还有说是霉霉不满抖森急于公开恋情,所以分手。不管怎么说吧,两个曾被大家认为非常登对的CP就这样分手了,不免让人有些意外。

霉霉现任男友Joe资料背景起底:

前面说了,霉霉的感情不仅丰富,也很亮眼,男友个个有颜有才绝对让人羡慕嫉妒恨。

和前男友抖森分手大半年之后,霉霉迎来了新一段恋情,这一次她的男朋友依然来头不小。

2017年5月,泰勒和英国演员乔阿尔文(Joe)的恋情曝光,还被指两人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并且还在英国北部租了一间爱巢,每次约会霉霉都是乘坐私人飞机前去,为了不让邻居发现,俩人外出还全副武装,生怕被人发现。

曾有知情人爆料说,泰勒和乔阿尔文对待这份恋情是很认真的,双方的家人也都知道他们在交往。

据悉,霉霉现任男友Joe乔阿尔文91年出生,父亲是一名制片人,母亲是一位心理咨询师,从小就多才多艺,喜爱踢足球,也喜欢看书,先后毕业于布里斯托大学、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

乔阿尔文的身材和外形也是非常亮眼,堪称小鲜肉一枚。2015年他出演《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出道演艺圈后曾一度被人误以为是模特出身,足见他的身材和颜值如何。

虽说Joe在演艺圈还算是一位新人,且和女友霉霉相比远不及对方名气大,但有这样的先天优势加持,未来发展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