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红雷王宝德关系好吗 王宝德个人资料

孙红雷王宝德关系好吗 王宝德个人资料

据悉,王宝德在《征服》中出演的封彪曾向孙红雷饰演的刘华强跪地叫爷,他也是刘华强的仇人,这一点也是让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地方,虽说剧中被刘华强整惨,但也只是戏,其实现实中两个人的关系应该还是不错的呢。

《征服》播出后主演孙红雷大红大紫,但王宝德却并没有火,不过他的表演也是很棒的,现在我们还说起中国黑帮电视剧哪部最经典,答案一定是征服,网上也到处都是模仿刘华强和封飙的人,尽管模仿的一点都不像,还是希望王宝德老师的演艺之路能够更加红火,能够有一部量身定制的戏。

近日,由王宝德、王宁浩、张雨堤、袁东、陈姝等领衔的悬疑迷你剧《心仇》(又名:赎命)登陆cctv12社会与法普法栏目剧播出,剧中王宝德老师出演鸿升老板陈生,上演黑社会团伙头目,既心狠手辣,也不乏搞笑情节。

此外,王宝德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作品,除了《征服》之外,在《大漠豪情》《穆桂英挂帅》《宰相小甘罗》《青春梦幻曲》《红海棠》《黄河情》《金钱本色》《变色龙》《黑骑将军》等,也有出演天津人民剧院的话剧《骆驼祥子》。

王宝德身高一米八,微博昵称王宝德,喜爱封彪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关注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