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梅戏韩再芬老公是谁 与黄新德什么关系

黄梅戏韩再芬老公是谁 与黄新德什么关系

韩再芬是一个很是著名的黄梅戏演员了,其实老一辈的人基本上都认识她,对于我们来说就有一些陌生了,而她成名之后也非常的低调,很少听到关于她的消息,那么黄梅戏韩再芬老公是谁,黄新德与韩再芬什么关系?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网上流传的韩再芬早就结婚生子的事情是真的么?

韩再芬老公是谁

当时的她就是因为主演了黄梅戏电视剧当中的郑小较从而一下子就走红了。后来还多次的上了春晚,在黄梅戏方面,也是受到了很多的专业人士的肯定的,虽然事业上是风生水起,但是本人却行事很是低调,韩再芬的老公叫做刘太华,是一个圈外的人,所以网上关于他的资料并不是很多,但是应该也是一个精英级的人。

韩再芬表演曲目

据说是清华毕业的,并且现在还是一个电力公司的董事长了,看来也是不简单的呀。韩再芬从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听黄梅戏了,从小就在这样子的环境当中长大,从小的时候就开始了各种努力的学习,也算是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有了很不错的成果,后来出道之后,有不少的作品都是和黄新德合作的。

韩再芬个人资料

因此当时关于两人之间的绯闻也不少,甚至有很多人还以为两人是夫妻两呢,但是其实并不是,两人私下根本就没有在一起过,只是合作过很多的作品了,所以应该算是一个很好的同事的同时,私下也是不错的好友关系了。韩再芬现在的日子过的非常的幸福,事业有成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