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京真的被交警抓过是怎么回事

吴京真的被交警抓过是怎么回事

最近《流浪地球》这部国产科幻电影人气爆棚票房居高不下,被国人称之为国产科幻片的希望。电影中一句交通安全的标语也随着电影的人气变得广为流传,那就是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并且今日有知情人爆料这句话和吴京被交警抓过有关这是怎么回事呢?

流浪地球票房火爆

吴京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作为现在国内运势最足的演员。吴京凭借了《战狼2》和《流浪地球》2部电影一举成为了国内首位百亿影帝。那么作为一个一线明星吴京是怎么被交警抓了呢?又是为什么被抓的呢?

吴京真被交警抓过

事件要追究到2006的某一天,那天吴京与好友聚会喝了两杯。由于喝了酒不可以开车吴京决定叫代驾,但是在等待代驾的时候保安让他把车挪出去等人,不要占用阻碍后面车主的道路,吴京只好把车挪出去没想到才动了5米不到就被交警抓了个正着。被抓了之后吴京也没有多少什么老老实实认罚只不过表情太委屈了。

吴京对亲人感情颇深一句话记一生

这件事让吴京印象十分深刻以至于在拍摄《流浪地球》时还将这几句话放入了电影中。并且在此事被曝光之后吴京在拍摄《战狼2》的剧组规章制度也被爆了出来,其中赫然有这一句开窗一伸手,亲人两行泪。不得不说吴京对于亲人看的非常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