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本山女儿球球公开恋情 赵一涵男朋友是谁

赵本山女儿球球公开恋情 赵一涵男朋友是谁

赵本山女儿球球公开恋情,这下大家不要再瞎猜了,赵一涵男朋友原来是他!

赵一涵作为一名星二代,一出生便备受关注。从早年和父亲赵本山一同登台演出,到近年来开直播成网红,与天佑传绯闻等等,球球的话题从未间断过,并且也是女大十八变,如今的球球也是越来越漂亮。

之前因为和天佑互动频繁,加上二人你来我往的小亲密都让人猜测,赵本山女儿是不是和天佑擦出了恋情的火花呢?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段绯闻最终不了了之,并且,球球自己公开恋情了,来看看赵一涵男朋友是谁?

6月11日晚,赵本山女儿球球(真名赵一涵,小名妞妞)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与一男子的视频短片公开恋情,她写道:我承认我是一个很不乖的傻孩子,但我很开心有人愿意包容我的任性,做我的白马王子。

视频中,球球赵一涵和一戴眼镜的男子坐在车内,赵一涵手拿手机拍摄视频,两人亲密的头靠头面对镜头做出搞怪表情,赵一涵还把手放在该男孩的脸上,很是甜蜜。

从视频中来看,赵一涵的男朋友非常帅气,眉清目秀,十足的小鲜肉一枚!网友们看后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忘调侃这波狗粮来的有点猝不及防!(文/洋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