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这就是街舞菊麟个人资料微博私房照 太性感令黄子韬害羞

这就是街舞菊麟个人资料微博私房照 太性感令黄子韬害羞

近日,正在优酷独家热播的网综《这就是街舞》爆出一个梗:一位穿着性感的美女竟然让黄子韬害羞!不少吃瓜群众很是好奇,究竟是怎样的性感美女竟能让wuli韬哥害羞呢?原来,这位妹纸名叫菊麟,不仅是中德混血儿,身材火辣,并且还是一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高材生。

这就是街舞开播后,吸引了不少网友和街舞爱好者的眼球,此前曾被媒体指缺乏爆点的这就是街舞在第二期上线后瞬间燃了!黄子韬害羞的梗更是被刷爆,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在这就是街舞第二期中,因为毛巾的数量越来越少,于是剩余选手便各显其能争取到为数不多的毛巾,而一位名叫菊麟的女舞者更是使出杀手锏,穿着火辣的她加上销魂的劲爆热舞令黄子韬害羞,一路低头不敢看并送上了毛巾,令其他舞者大呼不公平。

不可否认,菊麟性感外形给她加了不少分,但说实话她的舞蹈功底的确不如那个木乃伊打扮的选手,想必这也是很多舞者表示不公平的原因。

对此,黄子韬也表示,菊麟跳的并不是最优秀的,但菊麟善于利用自己的外貌优势,能够成功的吸引观众的目光,这是他喜欢的舞者类型,也是在为之后的比赛和群舞作打算,虽然大部分舞者表示不解,但黄子韬依然坚持自己的想法,菊麟也成为了晋级者之中的一员。

菊麟在赛后受访时也表示:好多人都说我被选上是因为我长的美,是因为他们没有看到我背后付出了多少,他们没有看到这一切。

这就是街舞菊麟个人资料:

据了解,菊麟真名叫刘菊麟,1995年11月1日出生,中德混血儿,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学生,种梦影业签约艺人,微博昵称叫菊麟朱莉,微博中她经常会晒出一些美照和跳舞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