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爱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结局怎样

爱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结局怎样

近日,吴昕演技爆发上了热搜,而大家纷纷也冲着吴昕去看这部爱上北斗星男友电视剧,而吴昕饰演的蔡舒萌结局怎样?在剧中吴昕饰演女二号蔡舒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腹黑女,但是她爱上了霸道总裁唐懋,两两腹黑人士高手过招,让不少网友对这对cp都是十分期待的,腹黑女蔡舒萌和唐懋结局在一起了吗?蔡舒萌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蔡舒萌结局会怎么样呢?

爱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

据路透表示,腹黑女蔡舒萌和唐懋最后悲剧收场了,这是真的吗?大家都能看到,在爱上北斗星男友中,霸道总裁唐懋是喜欢女主文素汐的,而和蔡舒萌只是工作关系。由此看来,蔡舒萌不仅在工作上把文素汐当成自己的竞争对手,在感情上的情敌也是文素汐,这也导致了蔡舒萌一直针对文素汐。

爱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结局

蔡舒萌一直爱慕唐懋多年但都是爱而不得,因为她爱得非常的卑微,以至于她为唐懋做了很多事,却不被唐懋所接受之后,更是不择手段。对于蔡舒萌最后结局是和唐懋在一起,并没有悲剧收场,这个结局对于蔡舒萌是非常好的,唐懋也明白真正所爱其实一直都是蔡舒萌,蔡舒萌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唐懋和蔡舒萌两人能够修成正果十分不容易。

爱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结局怎样

唐懋为了夺爱不惜对付赤语,蔡舒萌为了得到唐懋不惜对付文素汐。从这一点不难看出,唐懋和蔡舒萌其实是一路人,只有他们才最懂彼此,他们才是天生一对。虽然唐懋前期追错爱,好在他后期终于醒悟了,知道自己身后一直有一位值得自己保护和付出的女人,对文素汐选择了放手,这个结局相对来说比较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