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邢雅晨跟何西西分了吗 分手原因曝光

邢雅晨跟何西西分了吗 分手原因曝光

2013年作为女生的邢雅晨却拥有很多男神都无法企及的帅气外表而在网上走红,在当时很人都把她称作女生中的吴彦祖。并且拥有帅气外表的她还是个拉拉,并且在当时还有个很漂亮的女朋友何西西。但是在最近邢雅晨和何西西突然被传分手了,邢雅晨和何西西真的分手了吗?

刑雅晨与何西西分手了吗

其实邢雅晨在宣布和何西西的恋情时被很多人所不看好,而原因就是因为现对于邢雅晨那可以和吴彦祖相媲美的颜值,何西西虽然可以说漂亮但是二者相比就想的何西西颜值平平了。并且在邢雅晨在成名之后很多女同都公然示爱,在竞争如此之大的情况下何西西和邢雅晨分手也不是很奇怪的事情了。

网友评何西西颜值一般配不上刑雅晨

邢雅晨子在火了之后就很快出道了并且被唐人签约,但是她出道之后却并没有火起来反而却有些名不显色。其原因与其出道之后一直出演的都是男性角色以及她的性取向有关,毕竟作为中国在方面还保持着保守的偏见。并且虽然说在平时邢雅晨女扮男装让人很分不清男女但是在剧中时刻意的扮演男人时却让人有种女伴男装的感觉。

刑雅晨出道之后颇为不顺

可以所在事业以及生活上的双重眼光,邢雅晨和何西西的分手可以说是必不可免的。毕竟作为公众人物自身行为并没有那么自由,感情和事业对于邢雅晨来说只能选其一,但是相信随着现在人的观念日益开放邢雅晨也会迎来自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