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木易和MIKI张千巽结婚 公开后曾饱受争议

张木易和MIKI张千巽结婚 公开后曾饱受争议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2012年时,张木易和miki(张千巽)公布恋情时的情形,当时因为他们俩组成MI2组合,并且年龄相差一轮(12岁),曾一度被质疑是炒作,引来诸多非议。不过,经过6年的爱情长跑后,近日,张木易和miki宣布结婚了

4月4日,张木易发微博晒出一张婚纱照并附言:你让我看到这世界上最美的画面。随后,miki张千巽转发微博并回应称:你让我变成了最美的样子。侧面证实结婚喜讯。

据悉,张千巽(AKAMA MIKI)2000年9月11日出生于加拿大,比张木易(1987年10月7日出生于辽宁大连)小12岁。在张千巽八岁的时候,父亲为她请了一位音乐老师,这个人正是张木易,两人在不断接触中产生情愫,2012年6月29日,12岁的MIKI在微博公开恋情,宣布爱上24岁的张木易。

MIKI在微博中写道:数着每天,期待有多远。要怎么去选,都在你身边。并晒出了与张木易坐在钢琴前的合照,张千巽还许下誓言16岁时就嫁给张木易。

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质疑,认为他们俩公布恋情或为炒作,有细心的网友仔细翻看两人的微博发现里面全是对方的照片,且双方均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此外,加上男方最近正在录制歌曲,认为两人高调公开恋情有炒作之嫌。

然而,在之后两个人的不断互动中,他们的恋情却逐渐明朗,对此也有很多网友表示难以相信,毕竟他们相差12岁,miki也不过才12岁而已。

但两个人最终还是顶住了各种压力,如今30岁的张木易和18岁的张千巽这对相差12岁的情侣终于要结婚了,可以看出两人十分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