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窦靖童是谁的女儿 谈窦靖童性取向是怎么回事?

窦靖童是谁的女儿 谈窦靖童性取向是怎么回事?

窦靖童是谁的女儿?近日,21岁的窦靖童登上湖南卫视幻乐之城的舞台,被主持人何炅问及为什么来到幻乐之城时,耿直的窦靖童直接回答我妈让我来的,让坐在台下的王菲当场笑翻。据悉,窦靖童是王菲和窦唯所生的女儿,王菲和窦唯离婚后,李亚鹏成为窦靖童的继父。

一直以来,因为窦靖童打扮比较中性且喜欢和不同女生一起玩耍,动作亲密,因此不时会曝出窦靖童出柜、窦靖童同性恋等传闻,在搜索引擎搜一下窦靖童会出来很多相关搜索词,其中有一个话题是李亚鹏谈窦靖童性取向,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称,李亚鹏在被问及窦靖童性取向问题时表示各种支持,还在媒体面前大赞窦靖童勇敢。

此外,刘嘉玲也曾被媒体问及好友王菲女儿窦靖童的性取向问题,面对追问,刘嘉玲曾称:好啦,好正呀!无所谓,同性异性都好,又不是犯法。

早年曾有人爆料说窦靖童承认出柜,不过并未得到证实,并且经纪人也在媒体面前辟谣称是假的 !所以大家也不要乱传谣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