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靳东人设崩塌怎么回事

靳东人设崩塌怎么回事

说到勒东的话,之前好几部的电视剧当中,他都是精英的角色来着的,也因此给了大家那种干部的感觉,并且他的身上还有一种文绉绉的书生气质,当时很多人都觉得说他是很有文化的一个人,那么靳东人设崩塌怎么回事,被讽明明是个文盲却爱装艺术老干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靳东人设崩塌

勒东前阵子表示了说自己为了拍电视剧,居然去找了诺贝尔奖数学得主的文章,但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是,其实诺贝尔奖是没有数学奖的,因为诺贝尔很不喜欢数学,所以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没有数学奖的,当时这个事情出来之后,可以说勒东的人设就此就崩塌了,也是令人唏嘘,但是却不仅是这个事情。

靳东人品怎么样

勒东曾经在微博当中发了个小诗,在里面还引用了梵高的话语,但是其实后来有人扒出,其实这根本就不是梵高说的,只是网上的一句话语,但是到底来自哪里,都没有可以考察的地方了,另外这首诗,还被扒出了居然也是抄袭而来的,还有错字什么的,因为是繁体很是相像的字,实在是有一些尴尬的呀。

靳东影视作品有哪些

就这个事情之后,大家都在议论纷纷。还被人扒出来了有一次勒东面对采访的时候,居然亘古不变,说成了恒古不变,并且文章下来,也感觉很是装逼,现在这些事情出来之后,可以说勒东本人的高知识精英人设算是就此玩完了,居然只是一个文盲而已,有时候圈内的人设也是很厉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