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 李易峰与吴昕交往是真的吗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 李易峰与吴昕交往是真的吗

李易峰是很多很多的女粉丝喜欢的一个男明星,也是很有颜值的一个大帅哥,当然了我们的李易峰也是很有演技的,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多的影视作品,这样的一个优秀帅哥当然少不了很多女明星和女粉丝的喜爱,那么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呢,2018年李易峰承认和吴昕交往是真的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

李易峰表面上看起来就是一个大大咧咧很有男孩味道的一个人,而且他也是一个暖男呢,而且李易峰也很会关心别人,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回去帮助他们,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关注和认可。看得出来李易峰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大男孩,喜欢帮助别人。

李易峰和吴昕关系暧昧

李易峰和吴昕是在快乐大本营上面有过接触和互动的,吴昕是摔倒了,然后李易峰去挽救去扶起吴昕,二人就有了这样的一个肢体接触,而后开始慢慢的在网络上面疯狂的传播二人之间的一个关系。有猜测他们已经是一对的,也有猜测他们要结婚领证了的,更有甚者,猜测他们有孩子。

2018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曝光

不管这是不是真的,反正他们二人的官方微博上面是还没有表现出来二人是情侣关系的,而且李易峰也是没有正式的宣布自己的女友是谁,看来李易峰是还在寻找着自己的另一半啊,网络上面说的李易峰承认和吴昕交往的谣言不攻自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