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炎亚纶失踪去哪了

炎亚纶失踪去哪了

台湾艺人炎亚纶被曝出劈腿三男,并且为自己出柜向粉丝道歉之后,一直处于失联状态,公司找不到炎亚纶,炎亚纶失踪去哪了,很多粉丝担心炎亚纶不见之后,再次传来的就是他抑郁自杀的消息了。毕竟被这么多人知晓自己的秘密,而且还受到各种谩骂歧视,实在太难受了。网友们都担心炎亚纶会因此想不开。

炎亚纶现在近况怎样

明星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光鲜靓丽,可是压力非常大,还要忍受着各种骂声,炎亚纶失踪之后,很多粉丝自发的在寻找炎亚纶,想要给他些许安慰。据了解,炎亚纶成长经历挺坎坷的,国中时期一直受到同学的欺凌,长大后出道,虽然受尽粉丝宠爱,可是也得不到喜欢的人的关注。

炎亚纶现在近况怎样

炎亚纶失踪去哪了,如今粉丝呼吁不要网络暴力,同性不是错,炎亚纶也没有像网上传闻那样出轨三个男子,昨晚已经有当事人出面澄清,是不同时期交往的恋人。据记者了解,炎亚纶处境不利,但他仍然回复说:谢谢你,请帮我照看愉晨(经纪人名字)。

当互联网上的消息疯传时,粉丝私信炎亚纶,炎亚纶说因为他的外婆在重症监护室,他一直陪着外婆在医院。网络已经开了几波节奏,从找不到他到心疼他,不得不让人相信谣言的恐怖。粉丝们发现了华研的消息,华研的原文说找不到b男朋友,而不是炎亚纶,没有人有来澄清这个乌龙,反而从台湾传到大陆,每个人都在转发。一段时间后,阴谋论又成为台湾同志婚姻的公投,有些人故意诋毁同志们的群体,并把炎亚纶拉去垫背。

炎亚纶现在近况怎样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小事物被无限放大是很常见的。如果你想在娱乐行业拥有更多你必须付出更多,这符合一些不道德媒体的胃口,在这次事件发生后,将有一群粉丝声称自己是炎亚纶以前的粉丝出来粉他,他们会把往事翻过来再看一遍,在热度过后,他们又会有新的谣言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