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白百何人品极差真的吗 白百何圈内和谁关系好

白百何人品极差真的吗 白百何圈内和谁关系好

说到白百合很多的网友们也都比较熟悉了,很多网友都会想到那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和前夫陈羽凡的事情,作为一名大陆的女演员,在她出道以后演技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是在红了以后很多的黑历史也随之被曝光了出来,在娱乐圈子里面和她和很多的女明星关系都不怎么好,那么白百何人品极差真的吗?白百何在圈内和谁关系好大揭秘。

白百何人品极差

因为之前出演一部剧的角色的她也是非常的火,但是有很多的黑料都围绕在她的身边,最近今年也并不是很顺利,先是有偷盗的前科,之后又被爆料人品也是非常的差,一波接着一波,很多的网友么都在微博上说她人品真的是很差,在荧幕上一直是以一个直率的人的性格的形象。

白百何出轨

根据网友们的爆料,之间白百合在一家比较大的购物商场购物,买了上万元的物品,然后顺手拿走了价值600元的商品。但是对于这个顺手拿走的物品,白百合表示是她自己忘了付钱。但是商场这一方面也是没有报案的,原因是看她是一个明星,也没有说什么。但是有媒体证实这件事情,白百合方面的人员说她当天在别的地方工作。

白百何人缘不好

就包括和陈羽凡这段的恋情也是她作为小三上位,还不知羞耻的在电视上面炫耀,抢了人家交往了很多年的男朋友,但是对于这段感情她也并没有很珍惜,反而出轨了小白脸,和人家在国外上演辣眼睛的一幕。可见人品确实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