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网红saya爷爷去世

网红saya爷爷去世

日前,有网友曝出saya辱骂孕妇视频,事情持续发酵,网友对saya深度评击。事后saya在网上发微博道歉并称起因为孕妇一方,自身并没辱骂孕妇,紧接着孕妇对saya作出事实反驳,并让广大网友认清网红saya的真面目。事情发展到近日,网友再度曝出,saya爷爷因不堪网络暴力而被气去世,时候saya再度发微博道歉,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网红saya爷爷去世

日前有网友通过社交媒体上传一段网红Saya殴打孕妇事件的现场视频。视频中,路人在议论说saya没有动手打孕妇,是两个狗碰到一起,孕妇老公踹了网红的狗,网红没有动手打孕妇,而孕妇打了人以后在装死。po出视频的网友发文称:孕妇扯了saya的衣服,saya衣服被扯坏了,胸走光了才只能趴在地上,最后被警察强行带走。视频中还能听到Saya的尖叫:你别扯我衣服!我**不是人啊!

saya辱骂孕妇事件

之后saya在网上发帖道歉,但却否认殴打孕妇,表示孕妇先辱骂和动手,自己从未与孕妇发生肢体冲突。第二天,孕妇再次发博回应saya道歉,表示saya满口胡言,在事发期间内自己从未收到saya的道歉和任何赔偿。孕妇称:没想到saya甜美的外表下竟是这样的低素质!

网红saya再度道歉

事情发展到近日,网友再度曝出,saya爷爷因不堪网络暴力而被气去世。

22日saya再一次为打人事件发声,称无关双十一,公司解散,房子退租,自己也已经为自己的冲动负责,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为自己的不孝自责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