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靓颖求婚冯柯说了什么 张靓颖求婚现场视频

张靓颖求婚冯柯说了什么 张靓颖求婚现场视频

要说这世间的事情多半都是真真假假,真假掺半,但是娱乐圈中的事情则更多的是假戏真做吃瓜群众想象出来的真真假假,比如说张靓颖和冯珂两个人的结婚事件,曾经就在娱乐圈中闹得满城风雨,毕竟张靓颖的妈妈作为岳母还亲自下场手撕冯珂,那么张靓颖求婚冯柯说了什么,张靓颖求婚现场视频太令人心疼,让我们一起来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一下两个人是不是真爱吧。

张靓颖求婚冯柯说了什么

首先让我们来介绍一下张靓颖是谁,张靓颖是我国的一个著名女歌手,曾经演唱过很多非常好听的歌曲,用自己优美的歌喉吸引了不少的粉丝,也是得到了不少的支持,不过感情之路似乎一直不顺利,但是现在也已经结婚了,但是当时跟冯珂结婚的时候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张靓颖演唱会

再说冯珂,冯珂应该不是圈内之人,但与张靓颖两个人是同事关系,两个人在一家公司内,刚开始的时候张靓颖在一场演唱会上对冯珂进行了逼婚,然后在下一场演唱会的时候冯珂对张靓颖求婚了,这在一些人的眼中就变成了张靓颖爱的更深,心疼张靓颖这样的话,

张靓颖参加活动

但是事实上在一段关系中,两个人如果是真的有爱的话,谁先主动都没有关系的,想必张靓颖的妈妈也是担心张靓颖,所以在两个人结婚之前给我们吃了一个大瓜,让家丑外扬了,但两个人还是走到了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