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流浪地球官方辟谣

流浪地球官方辟谣

热播电视剧《流浪地球》官方辟谣再现,虽然这部影片已经上映很长时间了,可是因为电影太火爆,导致一直不断上热搜,有网友甚至调侃,流浪地球这部剧养活了很多营销号,导致连外国网红都来蹭热度,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流浪地球官方辟谣到底说了些什么?据了解,流浪地球官方辟谣是因为早前一位自称自己是流浪地球的特效制作人。

外国小伙子走红

在前段时间,很多人都在议论流浪地球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意外的火了起来,又带起了一些艺人,其中就有吴京。但是在最近的时候,这个主演楚萧,因为怒怼自己的私生饭,被网友给挖了出来,网友在怀疑他这场戏,应该是自己自导自演这部戏,没有想到因为这件事让他的人设又崩塌了,在之后又传出这个电影模仿国外不好的消息,大家对于这个消息的真假很多年都不知道,所以说我们来看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流浪地球官方辟谣

故事大概是这样想,是美国的一个小哥,从小被迫加入一个邪教,但是他却一直在反抗,没有想到这么小小的年纪就会反抗邪教限制,在十岁的时候就想过要自杀,虽然经历过很多的矛盾,但是她还是坚强的活了下来,最终成为一家公司的CTO,但是在最近这段时间,这个电影方竟然做出了一些回应,还公布特效人员的名单。

流浪地球官方说了什么

没有想到的是,咱俩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查出了真相,不知道朝阳的人现在是什么样的反应,如果她做出这样的谣言,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这个小哥的话,那么他成功了,让别人知道这家特效公司,只是这样的做法未免也太过稀奇了吧,是做不好的手段。流浪地球官方辟谣:爆红网络美国小哥非特效人员,大家可以淡定啦!

但是从他发出的文章可以看到还是经过一些话,把整个事情都串联在一起,说的有模有样,感觉像真的一样,有一些人看完这些文章的都转发了,可以看到蒙骗了很多人,其实是情有可原的,因为毕竟对方做出了很多的工作,只是想让大家知道,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1

没有想到的是,现在的社会人为了出名件什么样的事情都可以干出来,有网友说,这个小哥说得好听一些就是叫做营销,他想通过这个电影的人气来增加自己的公司知名度,其实说不好听的,他们就是在欺骗大家,明明没有参与这次的工作当中,竟然胡说八道,不知道这件事澄清之后,还会有人和他一起合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