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梁靖康女朋友是谁 梁靖康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大

梁靖康女朋友是谁 梁靖康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大

相信大家在了解新F4之后都会有这样的一个感慨,那就是几乎清一色的都是新人,不论是道明寺的扮演者王鹤棣还是花泽类的扮演者官鸿,他们不仅年龄小,并且几乎都是刚刚入行不久的新人,甚至说不是科班出身。据称,新F4四名演员的平均年龄只有21岁。

公开资料显示,梁靖康1月4日出生于广东湛江,今年24岁,身高186公分,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在校期间,他因拍摄了一组校园写真而在网络上受到关注,继而被星探发掘步入演艺圈,并拍摄了多部广告作品及平面写真。

2016年,梁靖康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此后又先后出演了电影《深夜食堂》、《猫妖传奇》及电视剧《流星花园》、《七月与安生》,此外,他也参加了优酷打造的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

梁靖康女友是谁?沈月梁靖康绯闻是怎么回事?

随着流星花园剧情的不断推进,近日道明寺打杉菜、道明寺亲李真、花泽类亲杉菜等话题也在社交平台引来热议。网友在吐槽的同时,也有人曝出猛料称,虽然在流星花园剧中道明寺和杉菜在一起了,但最终(生活中)杉菜(沈月)却和美作(梁靖康)在一起了,这让很多人惊讶不已,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沈月梁靖康绯闻始于早前网友的一个爆料,有网友爆料称新F4和沈月去长沙录制快本时,自己的朋友恰巧和他们搭同一班飞机,就坐在沈月和剧中饰演美作的梁靖康后面,结果发现沈月全程都靠在梁靖康手臂上睡觉,该网友还提供了一张照片,加上梁靖康曾在天天向上里面讲过自己的理想型女孩类型,喜欢肉肉的,而沈月正好是那种肉肉的可爱型。

此外,还有流星花园拍摄期间,沈月还晒过梁靖康给她剥瓜子的视频,剥够50个就一口吃掉,梁靖康可以说非常暖了。因此,部分网友怀疑沈月和梁靖康在交往。

但对于沈月梁靖康疑似交往一说,也有网友持不同看法。其实看私下采访都能发现,沈月和梁靖康的感情很是要好,不过就凭着一张背影照就说2人在谈恋爱可能有些牵强,也有人认为从手臂弯的角度看来,比较像是沈月枕着自己的手。但粉丝们对此其实都抱持着开放态度,认为如果为真,都会送上祝福并且开心自己的明星找到幸福。

事实上,梁靖康2016年以《国士无双黄飞鸿》出道,同年主演微电影《夜的诗人》和梁家辉首部导演作品《深夜食堂》,虽然至今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带给人深刻的印象,再加上年仅24岁,浓眉大眼的他还拥有186公分的高挑身材,未来的发展叫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