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卓依婷到底死了没有 被传因车祸身亡

卓依婷到底死了没有 被传因车祸身亡

当时,卓依婷新歌的推出效率也是非常高的,几乎每年都会有新专辑上市,不过大概从2000年起,她逐渐淡出在人们视线,甚至很少有关于她的消息。因此,网上竟然传出卓依婷车祸身亡去世的消息,引发人们关注。但更多的人依然内心存疑,那么,卓依婷到底死了没有呢?

答案是没有,卓依婷死亡传闻是乌龙,现年36岁的卓依婷活的好好的,并且还结婚生女,一家三口生活很幸福。

卓依婷近照

据了解,2016年6月29日,卓依婷在微博公开宣布结婚喜讯,并透露育有一两岁女儿。她除了经营最爱的演艺事业外,也和老公钟炳浩、女儿雨彤沉浸在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中。

其实,从公开报道中也不难发现,卓依婷死亡漏洞百出。卓依婷被死亡的主要根源是曾被媒体曝出去医院挂急诊,然后又消失了几年没有消息,然而翻看她这些年的演艺经历不难发现,其实除了2000年-2002年中间两年短暂退出娱乐圈外,其他时间卓依婷都有相关活动报道。

卓依婷一家三口合影

那么,当年卓依婷去医院挂急诊是所因何事呢?据报道,1998年,17岁的卓依婷因工作太忙碌,生活不规律而患上胃病,于是去医院挂急诊就医,医生嘱咐她休息好好静养身子,所以停工暂时淡出歌坛两年而已。

两年后,卓依婷复出,相继推出《祝福》《金装八大巨星》、《百万巨星大赚钱》《中国时代经典》、《黄梅戏经典名曲精萃》《天地情-跨世纪山地情歌辑》《祝福2》《燃烧》《恭喜发财》《好春天》《丰收年》《亲爱的你》等专辑,同时还有开多场个人演唱会。

近年来,卓依婷也依然活跃在台前,2015年推出新专辑《亲爱的你》后,还曾携新专辑亮相北京澄清被死亡假消息,2016年现身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并担任评委,2017年现身周传雄、黄品源等艺人演唱会献声,今年5月,卓依婷还亮相《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加拿大温哥华海选总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