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逗女孩开心的聊天套路

逗女孩开心的聊天套路

一,朋友圈建设
我把追女孩的技能分为“道”和“术”,如果说“术”是你的聊天套路以及聊天随机应变能力,那么你自身的吸引力就是所谓的“道”。有了道行,你的法术才能更完美的发挥,很多兄弟过分痴迷于话术,从而忽略了你的自身建设。我们刚加到一个女孩,双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观看对方的朋友圈,这一步,直接决定了你们之间关系的走势,如果你的朋友圈看起来还不错,至少不会让人觉得毫无价值,接下来才有机会运用聊天套路。
那么朋友圈具体该如何建设呢?
1.拍张帅气的头像,照片是本人,看起来阳光干净就好
2.圈里多展示你的生活:聚会,旅游,特色餐厅就餐。
3.转发一些有内涵有深度的文章,配上自己独到的见解,让女孩感觉你是个不庸俗的男生。
总之,你的圈子要让女孩看起来阳光,帅气,正能量。如果你没有这样的生活,建议你走出去吧,改变自己,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二,引导话题
相信很多兄弟和女孩聊天都会有过这样的情况:“你好”,女孩回复你“你好啊”,接下来你问“吃饭没”,女孩说“吃了”,你又问“上班了没”,女孩说“没”。等你问完了,女孩也回答完了,然后你又不知道聊什么了,这真的是套路问题吗?不,是你的聊天思维没有打开。
比方说:
你刚才问女孩吃饭没,他回复你说吃了,这时就不要再换另一个话题进行发问了,你就接着吃饭这个话题展开。你完全可以说,“拜托,多吃点好吗?你看你瘦的。”当女孩子听到有人说自己瘦时,心情总是心花怒放,如果她真的是一个微胖的女孩,他也会反问你,“我瘦吗,第一次有人这样说”,这样一来你们之间的聊天话题就被你引导展开了。总结一下就是:抓住女孩说话的关键词展开回复。这个套路大家学会了吗?

三,摆正心态
1.你要始终记得,无论你有多喜欢在你面前的这个女孩,请不要以一种低姿态去面对她,更不能奉承讨好,不然你会始终在这段关系中处于被动状态。
2.你和女孩聊天的目的是邀约她,所有的聊天套路都是在为这个结果做准备。注意判断局势,有机会就要及时邀约。
3.聊天是双方轻松开心的过程,而不是辩论的过程,不要和女孩争论对与错,有了轻松快乐的气氛,你才更有可能顺利的邀约她。

四,适时打压
打压有两个目的,第一就是通过幽默方式指出女生可以接受的缺点来调节你们之间的聊天气氛。第二,当你们女孩聊天时,在某一阶段她以一种高傲的姿态呈现在你面前时,你就需要通过打压来保持关系的平衡。
很多兄弟在和女孩聊天时,不知从哪里学来一些套路,便去盲目的打压女孩,最终导致曲终人散。以下是正确的打压方式:
男孩:你的眼睛好大啊,真美。
女孩:是吗
男孩:嗯,尤其是那大大的黑眼圈,更美哦

男孩:你身材挺好的,个子也高,看起来肉肉的。
女孩:哈哈,谢谢
男孩:看来你是个吃货哦。
女孩:可不是嘛,减肥和我无关
男孩:不对
女孩:怎么了
男孩:吃货是形容哪些漂亮的女孩,你这是饭桶啊,哈哈。
打压要做到先扬后抑,或是先抑后扬,切忌只扬不抑,只抑不扬。

和你聊天,接受你的玩笑。在你们聊天兴致高涨时,偶尔做到及时抽身,让她知道你有着更重要的事情等着去做,同时也给它高涨的情绪一点点小小的失落,在聊天时,不时的表达出你的幽默,还要偶尔的展示出你的上进心,你对工作和事业的看重,偶尔让她看到你的爱心,总之,让女孩看到不同方面的你,就像你还有很多优点给她挖掘,令她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