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铭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金铭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金铭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金铭长大之后,没有继续自己的演艺之路了,反而是转行好好的学习,并且也相当的争气,在学校的时候一直都是一个学霸学神一样的存在,另外就是她的语言功能也很强大,开始精通各种语言,当时很多人都以为她会做和语言有关的工作呢,毕竟后来她也还进了北大,本人的实力是很强大的,但是没想到的是后来的她居然复出了。

金铭小时候剧照

不过可惜的是现在的她已经没有小时候那么多的人气了,再也没有受到别人那么的关注,所以事业也算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吧,但是好在的是人家的感情很好。金铭的男友是一个公司的老总,据说是传媒公司的,看网上的照片,两人之间的感情很是稳定和幸福呀,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结婚。

金铭近照

现在的金铭已经不年轻了,三十多岁的年纪了,但是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好看,并且还是能够依稀看到小时候的机灵样子呢,难怪那么的受人喜欢了。大家喜欢这样子的小金铭么,虽然现在的她没有童星时候那么的火了,但是还是很厉害的哦,把自己的小日子过的甜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