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发推 正在寻找队伍下赛季回归

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发推 正在寻找队伍下赛季回归

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发推 正在寻找队伍下赛季回归

本文核心词:

去年年底,欧洲著名中单选手Froggen在个人YouTube首页上传了一段短视频,对自己2018年的规划进行了阐述,并宣布自己将暂别职业赛场进行修整,希望可以调整到最佳状态继续追逐世界冠军。

今天,远离赛场与公众视野的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发推表示正在积极寻找队伍,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加盟一支欧洲或北美站队,也许我们能够在S9赛季看到Froggen的神奇表现了。

推文内容如下:

我每天会被问1000次是否退役,或者找到一支队伍,在这里我会再说一遍。我计划在下赛季开始时找到一支战队。不管是NA还是EU,当然这将取决于我得到的报价与合同。

Froggen可谓英雄联盟界的常青树,S1-S2赛季便已成为欧洲法王,他的凤凰有着世界第一冰鸟之称,至今仍活跃在赛场上。他曾先后在CLG.EU 、EG、Alliance、Elements和Echo Fox等队效力。在CLG.EU战队效力期间,Froggen和世界第一女刀锋Wicked一度让队伍成为S2世界赛的夺冠热门,但在半决赛惜败于韩国战队AFZ。

2016年,Froggen来到北美,加盟Echo Fox担任中单效力至今。今年春夏季赛,Echo Fox均排名联赛第八,既无保级之忧,却同样与季后赛无缘。休赛期,Echo Fox阵容重组,战队在Froggen合同到期后未进行续约,而是引进了中单选手FeniX,Froggen则一直保持着自由人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