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影忍者疾风传手游新手引路

火影忍者疾风传手游新手引路

火影忍者疾风传手游新手引路

本文核心词:

关于火影忍者游戏,这是一个格斗游戏,精良的3D和打击感是游戏的特色。现在的火影忍者偏向养生玩法,pve副本大可分为剧情副本、活动副本、奖励副本三种。

个人觉得pvp(决斗场)是游戏核心玩法,毕竟和别人互相欧拉才爽。个人感觉在格斗手游理火影做的非常棒,不论是游戏画面,还是各种机制都是其他游戏很难做到的。火影是一个不能说是太肝,但要玩好一定需要时间来玩的。

1、在选择游戏区服时:最好是越新越好,因为新区人多,战力都普遍低,加入组织人活跃的,好一点的组织会更容易。好组织会有得金币的副本,要塞,天地这些,加游戏群祈福可以互相交换碎片,秘境也会有人帮带。

2、新手玩家不要追求商店里的忍者,也不要去买商店里的忍者碎片,把金币攒住不要用。新手切记要攒金币,不乱花。金币对于玩家的用法主要是购买高招券、参与幸运夺宝和许愿宝库这些都是曾经的高招忍者,强度在经历了时间大家都有目共睹,几乎天王级的忍者都是高招,对于新手把金币用在他们身上最值。

3、不同方式出高招忍者的方法

高级招募:这里出的都是最新出的高招A、S忍者,在抽了高招A首付(50抽)的后高招A忍大约在90到140抽左右如果超过140的就是太非了,如果低于90抽,谁低于90抽麻烦发截图给我,从此我抽的时候就把它祭出来。高招S忍者抽了首付(100抽)后高招S大约在270到350抽左右就可以了。(1、5、9月为S,3、7、11月为A)隐藏机制(每40抽必得4片A,每50抽必得5片S)当然这个只是一个数据。

在抽的时候都选择A忍只交首付,举个例子(3月高招A只抽首付,5月高招S首付抽完,3月A就出来了。而在7月高招A出来时将5月高招S抽出来)当然这只是一种抽法,

适用于有一个良好的循环,新手建议先去幸运夺宝先搞一个较强的A忍,决斗场不至于被打崩。

幸运夺宝:曾经的高招A出一个要16000金币,这个没什么好讲,一定要肯定能出才去抽,不要浪费金币。

许愿宝库:曾经的高招S忍者,出一个最多要300抽,最多50400金币。幸运夺宝和许愿宝库是对曾经高招S、A的返厂,好处就是可以选择现在已经强势的忍者。

4、决斗场(pvp)

这个是火影的核心玩法,现在应该是第三或四代决斗场更新了几代,完善了许多bug,但还是有很多需要去探索。

对于萌新决斗场最重要的是周20胜的金币,决斗场的忍术对战有一些机制可以这来看C=1 B=2 A=3 S=4 选择的三个忍者对应加起来为你匹配对手的忍者,误差为1~2。连输两局会出现人机,人机的阵容为三个白色熟练度且不代入上面的式子,人机很简单开局2技能的就是。新手建议多用BC忍来打20胜会简单。

点个赞呗(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