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希澈出演MBC 蒙面歌王 展示了爆发性的唱功

金希澈出演MBC 蒙面歌王 展示了爆发性的唱功

金希澈出演MBC 蒙面歌王 展示了爆发性的唱功

本文核心词:金希澈,蒙面歌王,SuperJunior

#金希澈蒙面歌王# 出演MBC《蒙面歌王》展示了爆发性的唱功的SuperJunior超话 成员金希澈超话 告知了背后故事。17日金希澈表示“蒙面歌王一播出就有很多人联系我问是不是我,但是都保密了。隐藏身份唱歌反而感到很舒服,唱最后的演唱会的时候索性闭着眼睛唱了。”。

金希澈接着说道“因为之前的交通事故,我很久没有站上舞台了。所以现在无法参与巡演,也无法消化舞台。当我摘下面具看到灯光和前面的观众的瞬间,想起了过去的回忆,当时什么声音都听不见。”、“摘下面具的瞬间就觉得,啊!太久违了,太幸福了。我知道这不会长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有这种机会,但是我感到特别幸福。”。

金希澈最后还说道“唱了歌,站到观众面前以后我切实感受到了,我真的很喜欢唱歌。”、“托蒙面歌王的福,我有了想做solo专辑的想法。没想到唱我想唱的歌是这么的幸福,采访结束后我想马上改歌词开始写歌,我想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