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20 最费油 的SUV排名出炉 看看你家的车上榜了没

2020 最费油 的SUV排名出炉 看看你家的车上榜了没

2020 最费油 的SUV排名出炉 看看你家的车上榜了没

本文核心词:汽车新闻,SUV油耗排名,油耗排名,2020汽车油耗排名

选择汽车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很多家庭都拥有一辆小轿车,在市区开的SUV车型也是蛮多的,SUV车型底盘高,视野要比小轿车好一点,不过SUV车型普遍要比小轿车重,自然油耗肯定是高的。一些车的油耗太高,真是买得起,养不起啊,下面我们来看一些今年最新的SUV油耗排名,看看你家的车有没有上榜!

我们来看油耗排名前十位的SUV有哪些?,前10名平均油耗都在11.6L以上,而在市区油耗却都在14.3L以上。第一名就是国产车纳智捷大7SUV,这是真正的油老虎啊,发动机没有什么技术,喝油像喝水。第二名就是陆风X7,这款车是模仿路虎极光的,油耗高,说明还是发动机技术不行。还有国产的比亚迪唐和北京BJ40的平均油耗都在12L以上,上榜的国产车还有驭胜S350、绅宝X65、比亚迪S7、WEY VV6和名爵HS,这些车型排量都是2.0T,在销量和口碑表现也是十分一般,我们购车者对于这些“油老虎”车型,还是要谨慎一些。不然买得起养不起,现在油价低一点还好。哈,排第三的是合资车上榜的是福特撼路者,美系车油耗也是普遍高的,美国人追求动力强。所以像美系车的马力一般都蛮大的,像凯迪拉克,克莱斯勒油耗相比德系车和日系车油耗还是高一点的。

上面有一个油耗排名表,大家可以对比一下,看看自家的车有没有上榜的。

从油耗表上面看,我们会发现,排在前几名的,大部分的都是我们国产车上榜,这个说明了一个问题。油耗表现国产车都是处于劣势的,这也间接说明了我们国产车的发动机技术确实是有点落后,需要车企加大研发能力,让国产车的质量和油耗有所提升!让世界人民知道什么是中国制造!

大家对此油耗排名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额!

注: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