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25146万哈弗全新SUV大狗正式开启预售

125146万哈弗全新SUV大狗正式开启预售

125146万哈弗全新SUV大狗正式开启预售

本文核心词:

9月5日,哈弗全新SUV大狗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前期推出1.5T排量共计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50-14.60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8大优惠购车礼,新车预计在北京车展前正式上市。

诞生于长城全新柠檬平台的哈弗大狗,开创了中国品牌SUV设计的新思路,在时尚风格中融入复古元素,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辨识度。新车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相信会给年轻人留下过目难忘的深刻印象。圆形LED大灯颇具精致质感,黑色塑料保险杠及轮毂增加了不少野性气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与基于相同柠檬平台的哈弗H6轴距保持一致。

耗资200亿开发的柠檬平台带来更加高效的燃油动力,哈弗大狗搭载与全新第三代哈弗H6相同的1.5GDIT+7DCT动力组合,动力总成的匹配平顺度和驾驶质感有着明显的提升。新车具备优秀的通过性,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无论都市疾驰,还是跋山涉水,大狗都能轻松应对,是新人类说走就走的勇气和底气。

哈弗大狗应用了77%高强度钢、“不等厚”钢板,“一体式”热冲压成型门环,车身满足C-NCAP五星最高安全等级,同步考虑了全球法规的拓延性。主被动安全性方面,大狗引入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以及同级唯一的透明车底,环视紧急录像功能,让这台车成为一只不折不扣的安全守护犬。

智能科技同样是哈弗大狗的标志性年轻属性。大狗以技术领先的V3智能平台为核心,全域功能皆可FOTA进化的能力,为Z世代打造出新一代智慧座舱。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声源定位状态,虚拟形象、车机系统可以高度自定义。全自动泊车、倒车循迹等实用科技配置,不仅为安全加分,更让路上的每一分钟,都有伙伴间的默契相通。

发布会上,哈弗大狗正式开启预售,共计四款车型——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预售价分别为12.5万、13.4万、14万、14.6万。从定价来看,哈弗确实在力行这份诚意。早在哈弗大狗亮相成都车展时,哈弗大狗的定价就引来了各方媒体及消费者的揣测和评论,作为30万以内无出其右且直指四分之三刻度座驾蓝海的SUV,不到15万的价格让现场之人无不震惊。哈弗大狗的出现,不仅开辟了SUV车市新蓝海,更引领了SUV的全新时代。